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爱不爱我

Found new and nice songs again..This song is from big mouth, it is just simple lyrics. Basically, i prefer the music.If you listen to the radio this few days, this song might familiar. Thought of sharing it in my blogs.

对我说爱不爱我需要你再说爱我
要不就换我来说 i love you
还是还是还是我对你说
不管谆谆耳边甚至杞人忧天
勇气能无边界只要见你笑脸
不管远在天边甚至常常失联
决心能无底限心有你助拳
黑多白白多黑我不会退却
累多苦苦多累无所谓
非多是是多非我不会心灰
只要你的肯定
对我说爱不爱我需要你再说爱我
要不就换我来说 i love you
还是还是还是我对你说我对你说

过太顺遂无法无天
过太美丽太晚察觉
没有什么理所当然所有只是心意使然
过了几顿饭过了几个节
过了几次年过了几条罪
才了解那微笑是成全
生命(你给了我)生活(你给了我)
感受(不只普通)就牵我手(嘿嘿)
寄托(你给了我)港口(你给了我)
感动(不只普通)请牵我手(嘿嘿 come on)
对我说爱不爱我需要你再说爱我
要不就换我来说 i love you
还是还是还是我对你说
对我说爱不爱我需要你再说爱我
要不就换我来说 i love you
还是还是还是我对你说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